Thursday, March 8, 2012

7/3出門記。














昨天心血來潮(¯﹃¯)






一放學回來就很想吃summer!!!






就找人陪我下CS去了 ^^






去的路途中 = = 下午下的超級大雨(¯﹃¯)






我老姐送我去巴士站 ^3^






在巴士站一個人等巴士(¯﹃¯)






那個大雨朝往我這邊撒過來






雨太大了 =.=






沒辦法、爲了Summer、我的決心一致(¯﹃¯)






哈哈哈等了超久= =一直給大雨噴






我整身就是濕淋淋的!!!






(¯﹃¯)啊啊、我等了超久,終於、有一輛巴士來了。






不懂幾開心 = =






結果一上到巴士!!!直接超冷的!!!






一直打噴嚏 T T!!!






到了古來車站 囧






我跟小仔終於坐到了同一輛巴士(¯﹃¯)







在巴士上、冷氣一直對著我 = = 咳咳。冷到我不會說






到了cS、






當然是直上Summer啦!!!






直接電梯上去了 T^T






我想念Summer的決心、






辛辛苦苦來到了CS、(¯﹃¯)Summer當然自然越吃越好吃啦






吃東西的時候還遇到了佩璇和她的男朋友他們~~






兩隊情侶跑來CS拍拖w0w!給我抓到XD






超久沒有跟璇合照了(¯﹃¯)






幾久沒有出來了嚕╮(╯▽╰)╭





當然是抓她來拍啦 XD












哈哈 ~ O(∩_∩)O





XD 吃完過後就是超開心的啦






= = 可是之後很祟、有點不舒服 = =






就這個樣子。。。回家了 T.T






差不多六點而已啊啊啊啊啊 TT






上到巴士那個不舒服又消失了 !!! (¯﹃¯)






天在作弄我 = =






在巴士回著的路上






我們當然也來自拍啦啦(¯﹃¯)












之後我到家了(¯﹃¯)






在家休息了一會兒 ~






晚上又去Pasar Malam了 ^^






跟我的老朋友啊假假(¯﹃¯)






嘿嘿!






去到Pm = = 流汗!






我就講囖!做麼今天醬變態的?!






下午醬冷!晚上醬熱!






我跟假喝完媽媽檔之後就走路去茶小二喝茶那個才叫熱啊 T T!!!






走到想沖凉 ==!!!






OMG = =!!!






去到茶小二當然是喝茶囖 ^0^












跟zhai拍照 XP













她泡的茶茶很好喝(¯﹃¯)






恩恩~~~Yummy Yummy XP(¯﹃¯)






之後就Lim完Tek就回家~~~(¯﹃¯)






回家時經過223 ~ 看到茗兒跟曉微@@"






又坐在那邊一起聊天聊了一下兩下三四下(¯﹃¯)






當然不忘拍照 = =






很久沒有跟這個咔耂合照了(¯﹃¯)






他變botak了(¯﹃¯)













哈哈還是很帥啦~






就是這麼一回事。╮(╯▽╰)╭






之後我們就回家啦啦啦啦 = =






到家時累到我半條命。整身都是汗 =.=






昨天都不是人出的. T^T 忽冷忽熱!!!(¯﹃¯)






馬上沖凉睡覺╮(╯▽╰)╭!!!






睡覺真是最幸福的事(¯﹃¯)我愛!!!













Yesterday Look ╮(╯▽╰)╭






96(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