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嚄璐璐= =♥










昨天往CS跑了一圈






哈哈






(¯﹃¯)口水王【我】





與鼻涕王、PiangPiang、燒鴨王。XD



















我們下午一點多就下了啵地 (¯﹃¯)






據說我們是要下去做功課的 >.<!!






哈哈、肚子餓得不得了。






到了就直接搭電梯上樓去Summer了= =






邊吃邊笑 = =






還笑不停的那種(¯﹃¯)






之後吃完就走了






我們上五樓 (¯﹃¯)






我跟噯在猶豫要不要拍大頭貼呢╮(╯▽╰)╭






結果我們還是先選擇去做功課 xD






在茶餐室那邊= =






我是已經做完了 ╮(╯▽╰)╭





看她們做功課 xD 所以我很得空





她們可被我偷拍了很多張照呢(¯﹃¯)






哈哈哈~而且我們還一直像在學校那樣一直狂笑 XD!!!






一直說那些有的沒有的=0=






眼淚一直笑到流出來 (¯﹃¯)





弄到她們做功課都一直停筆(¯﹃¯)






哈哈哈哈( ⊙ o ⊙ )






過後不頂了= =不想做了






拿回魔力才做(¯﹃¯)






之後我跟噯就當然是跑去拍頭貼了啦啦啦啦~~






我們拍的途中= =幹是好笑






我一直亂亂拍(¯﹃¯)亂亂喊






哈哈哈哈!!整個就是神經病在拍照這樣 XD






之後拍完了就去廁所 >.<






也是一直用手機拍怕拍= =






甚麼搞笑的動作都來啊(¯﹃¯)






只是PiangPiang沒有放上來罷料 XD






之後拍完就沖上樓拿照片嚕~~~






大頭貼 !!!!













那個啊噯不懂幾開心= =






開心到跳起來了(¯﹃¯)






一拿到就一直笑!狂笑最夠力了她(¯﹃¯)






因為那張背面的蠟筆小新太可愛了 =x=






哈哈哈 ~~






之後回去坐巴士回去料






上到巴士也是一直拍一直拍 @@!!!













♥ 很愛這張啦啦啦 XD






就這樣Sium~~~~~~~~~回去皇后料(¯﹃¯)





晚上的一樣當然是魔力啦啦啦啦






是我跟雪莉╮(╯▽╰)╭






哈哈哈






我懶惰寫了(¯﹃¯)






就到這裡唄 XD






掰掰(¯﹃¯)






♥♥













WIVINSU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