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 New Blog Mood =)








這世界上有好多看不完的戲 = =






尤其是看完了還喜歡在重複看 = =






我居然有這種痼癖 = =






“魔法老師”我還真看不膩啊 = =






已經是三年前看過的戲了(¯﹃¯)






現在還越看越懷念才死 = =






咳咳。。。






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不知道要寫甚麼 ==






只是想寫。






一個月還真是過得很慢啊 =)






時間慢慢漂流 ~.~






喜歡 是 欣賞?





欣賞 是 喜歡 ?






我喜歡伱、只不過還沒到“愛”的程度。。。






我捨不得猶豫一秒鐘、






不是我心急,是我害怕失去






雖然還沒得到、還不算是甚麼失去。






得加油給點自己耐性。






我很矛盾,所以不喜歡伱糊弄我。






其他人都可以!就是唯伱,不行。






現在我、連想要吃伱的醋,都沒資格。






說一句話,也要得到別人的批評。






因為吃醋了也不能怎樣。






告訴自己等待!有希望就有意義。






我很想伱 ... 






雖然伱甚麼都不做






只要等伱親口說,我絕對能接受!






我可以甚麼都不想、等待伱的消息!!!






因為那個人是伱。=DDDDDDD






所以我願意在乎一切 =)。


















WIVIN





TK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