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 生日快乐 ;D



♡ Bernie Kessler ♥






親愛的 ~



生日快樂 ^^



今天開心了囖 ~



那麽多兄弟朋友陪伱庆祝 ~



应该够happy料呱 XD



连老婆都陪伱陪到半夜去了 @@..



不過還真難得啊啊 囧 ~~



老媽竟然給出半夜 :)



我覺得我老媽對伱很好囖 = ='



伱對我媽下了甚麽毒药 @@?



竟然一瞬间變得那麽好去 ><~



哈哈哈哈 ==



不好跟我玩到太迟啊 ❤



够时间回去了 = =



明天又還有东西要做



别玩到太累吼 



看伱酱開心老婆也替伱開心囖 XD



明天還要读书 @.@



我都睡不着覺才死 = =



無论如何


=)



老公、生日快乐 ^^



從现在開始每一天都要像今天一樣這樣笑喔 ^^



我愛伱 ^^




P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