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 愛情它讓我們都很無奈 :)






我不会无奈 ^^




我会尊敬伱的选择 ^^



因为我们就是 ~



一样的个性 ;D



“明明伱也有錯,爲甚麽變成我一个人的錯”



就是這樣



硬碰硬是不會有好结果的 ...



不是一定是不是伱的錯 ...



就不可以哄回的 ...



不一定要是伱的錯才可以哄回



大家一人讓一步就不能嗎 .. ?




没关系啦 ...



冷静幾天 :)



會没事的 ..




^^




或许伱也不知道我想要的是甚麽 ..




我也不清楚伱是怎麽想的 ...



承诺不是假的 ...



我想说我很天真的相信承诺是真的 ~


可是都不是我想象中的真的真的 ... ^^



哈哈哈 




等待 ^^





【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