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 有伱我很幸福 :))








\(≧V≦)/ !!!


有伱在的每一天都很快樂 :))


有伱陪在身边 :))


很好 :))


我會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谨慎牢牢的记住我舆伱 ^^


每次都得到伱的关心


很开心 ^^ 一出来,就會问`吃了嗎?


喜欢伱每天关心我的方式 ^^ 渐渐习惯了


就算在外面耂婆累了也會想讓我回家休息


甚麽事都會為我着想 :))


之前我总是讓伱担心了 @@


我的不聽話 ~


造成了伱的负担 :((


對不起 ^^


伱总會説着讓我明白


這事情的經過


以免下次再有這種事情發生


伱説着讓我聽話 :))


我明白、也答应伱 ^^


~ 所以伱説過的事我不會再重复做第二次 ^^


每一天晚上都有伱的一封信息説“晚安耂婆”


真的感到很温柔 ^^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個日子里 :))


有伱都是快樂幸福的 :))


這樣的生活、我們一起持续 :))


简单的戀愛


開心每一天没烦恼 ^^


為我們的幸福加一點小油 XD.


親愛的伱 :))


謝謝 :)) 


因為有伱、讓我變得更快樂 ^^







 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