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 =)) 哈哈哈`很開心的說





我很愛很愛超級愛這種FeeL的咯!!!


幹是爽啊!!!!!



沒有人吵的地方 !!!!!><




OMG!!!!





天天都這樣那該有多好喔!!!!!!!






哇哇哇 ><~~






我今天真的很誠實的想伱~





不痛





很好聽 ><!!!





開心死我了今天





幹是爽的咯 =D !!!!!






淚了 /.\






聽了那麼多次還是那麼的好聽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超級愛聽歌的啦 XDDDDDDD









什麼事情都忘得一幹二淨了啦 XDDDDD







囧 ~ 可是兩點了 ~






剩下的6個小時我要做什麼喔 =0="







家裡人又睡覺 = =







沒人開門給我進家啊 !!!!!!!!!!!!!!











算了 = ="







這種FeeL最爽了 XDDD






真想伱也一起在我身邊一起聽 =DDD







^^







XDD  真的很開心啊今天~~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D










好聽啦!!!!!!!





.甜甜圈 ><

.淚了 ><

.理想情人 ><

.就要幸福了 ><

.很愛過 ><

.如果的事 ><

.再一次擁有 ><

.愛很簡單 ><

.沒關係 ><

.下雨天 ><

.不愛拉倒 ><

.天使的距離 ><

.命硬 ><

.別再哭了 ><

.不痛 ><

.不想懂得 ><

.Sorry That I Love You ><

.別怪他 ><

.天使 ><

.我愛你 ><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

.守護者 ><

.永遠都在一起 ><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

.七里香 ><





還有很多很多啦 XDDD

哎喲喲喲~~~





哈哈哈哈哈哈 XDDD



現在Disco Remix TIME !!!!!!!!!!!!!!!!!!!











WIV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