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 我總是 ... 那麽愛




想伱 ...



頂多是那麽一點點想念


呵呵 ^^...



都是我那沒用的腦袋總是去想起吧 <=D




錒...




只有那麽一點能耐罷了嗎我 ...??






呵呵呵 ...



我是不是很沒用錒 ...





或許我不知道自己是那麽的墮落 ...





可是也知道自己不是很配






不是個好女孩 ...





=)) ...




累了 ...






不知道怎麽去繼續 ...







很需要 ...




但是不能







我怎麽都說不出口 ...






感覺比以前脆弱好多 ...





爲什麽 ... =')









因爲這樣 ... =))






對不起




知道自己已不配 





因爲不愛了 ...




所以...






堅强不了還是要硬來 ...






呵呵 =))..





我是說真的噢 ...




=))...











... 對不起 ...















WIVIN




心碎寶寶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