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 偶爾偶爾而已 =))..








好悶吖 =))..




呵呵呵 ...









喜歡看伱睡覺樣子 =))

喜歡伱疼我的時侯 =DD

喜歡伱對著我傻笑 =X

喜歡伱總是駡駡我 =DD

喜歡伱可愛的一面 XD

喜歡看著伱的時侯 =3

喜歡對著伱發發呆 =S

喜歡伱總這樣管我 =')

喜歡伱有時的脾氣 =DD

喜歡伱呆掉的一面 x3

喜歡伱傻傻的臉孔 x))

喜歡兩個人的世界 =D




喜歡上我們的現在 :))





呵呵 =))..



有時候對著伱 ... 什么話都說不出來 ... =X




總不知道爲什麽 ... =?


看著伱我就會不停的傻笑了 =))..



我幷不是發傻 =))..


而是想傻到開心的哈哈大笑 =))..





XD



任何事情都不重要了 ...


只要開心 ... 比甚麼都好 ... =))


就算哥伱不認我這個干妹也好 ...


我也無所謂了 =))...




曾經的伱總是我最要好的哥哥 ^^

疼愛我的哥哥 =D..


謝謝伱 也有 對不起 ...=3



要開心的做自己不是嗎 =))..




^^
認爲對的 ... 就應該繼續往前進對吧 ^^



"伱"...以前是這樣教我的 ...


記得嗎? ^^..




呵呵 =))..




有些事情 =))..

我沒說出來幷不代表我不知道 =))..

因爲我不想大家都變得不開心 ...

像現在這樣 =))..

大家都無憂無慮的很好 ^^..





好好珍惜現在身旁另一半的每一分每一秒

因爲我知道 ... 時間真的很寶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錒碎


知道伱要走了 ..


捨不得 ... 去了一個月也是一樣 ...


還是捨不得...


雖然知道...又不是不回來 ..


可是錒碎又要寂寞孤單一個人了 ..=))



呵呵 ^^.. 錒碎會想伱的 ...


我等你 =))..




"有時開開玩笑就好 ^^.."

"別把任何事都當真 ^^..."


我會的了 ^^.. 謝謝伱 =))..






錒碎愛伱 ^^ ...






WIV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