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我堅持的住----

我是誰

哈哈哈~~

錒碎咧

堅持不住就拉倒了噜
雖然有時會想起你
但是我絕不會放弃放下你的方式
我再也不想去想伱

我們的回憶~
你的視頻~
你的照片~
你的聲音~
你的樣子~
你的號碼~
你的東西~
我都可以删除忘記~

不管要多久 = =
啊哈哈哈~


麻煩你的東西都拿回去
你不會知道我有多痛苦
太多的壓力我承受不了
拜托...
別再讓我痛苦了
把你所有送給我的東西都帶走
因爲我不想每天都看到關于你的東西
只要是你的...
我都不敢碰了

每當看到...
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掉泪
是自然的嘛??~~


還是還想需要你??


不行...
啊哈哈哈~~
不可能的啦...
碎錒碎~別癡心妄想了啦

你不適合當一個痴心的人
你只會讓人心碎罷了
以前的你都不是這樣的錒
有人追就接受吧
把過去的事情都忘掉 =]
接受事實~
。。。

可是爲什麽還是接受不了??


我...錒碎!!!!
我會早過你先放下你的...
我堅持的住!!!
不再是以前那個笨蛋傻傻的碎
就我一個人
我都不會先向你低頭道歉認錯的


因爲我倔强
我就是不認輸
我就是不挽回
我就是不理睬
我就是那麽任性

=]

不習慣也嘚習慣了~
天注定給我的
足夠了

但是
哭也哭夠了
笑也笑不出來了
這是最后一次了

我愛你^^
。。。



♥♥♥♥



By:~心碎寶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