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无奈`

都说了
从昨天开始的
你的事
不关我的事


爱情???
什么来的噢


你吃草?
那我吃什么?
吃毛?


每个人都说你伤心
哇~
伟大了咯你


你伤心我不是要去跳楼?
大不了一起死咯!
不是说我跟你分了
你就要去死的咩?


现在说我无理取闹?
是錒...
是我无理取闹
你要怎么样跟她们说我不管


说你爱我??
那我现在告诉你
我现在很严重の对你反感

请你对我死心吧
麻烦你别再来找我
或许我很冷血~
干贱~
你們要怎样吊我都无所谓


总之我跟他是永远都不可能了




By`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