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開心~?

唉唉唉唉~

今天沒去學校讀書 囧~

昨天打針了 = =

幹是痛啊~
...


想念我の姐妹 /.\
對不起噢~錒噤
今天沒去讀


陪不到你
知道你一定生氣了 T_T


嗚嗚嗚```
突然好想喝哥倫比亞
噢賣噶 = ="

拜六我要去魔力!!!

跟你們一起談論 xD
聊天~


上個星期我居然生病了 囧
結果沒去到魔力 /.\

在家像死人一樣
唉唉唉
整身又燒燒的
嗚嗚


我好想去逛街噢
可惜沒錢 /.\

我好想不要讀書噢
可惜我老媽子不給 /.\

我好想去做工噢
可惜沒有人要請我 /.\

我好想跟老公結婚噢 xD
可惜我還小 /.\

我好想睡覺噢
可惜我睡不著 = =zzz


啊哈哈哈~~~

閒閒啦~

在家 /.\


想念着親愛の你們 囧


老公世傑
身體碎`婷
屁股`
錒k0r國健

_______________



Wiv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