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 從新吧,這都是沒有辦法的事

呵呵

我會習慣的
沒有你的存在
沒有你的擁抱
沒有你的溫柔
沒有你陪著我

我也會過得好好
雖然錒k0r你每天說我硬著頭皮說這樣說那樣
那是因為我不想提起
分了就分了吧
他不要挽回就別再挽回
只是在浪費時間罷了


記着
我錒碎...
不是沒有愛情就不能存活的
我一定會堅持到底
不管怎樣都好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忘記你


只要你不後悔
只要你還愛我的話
現在就來挽回我
你到最後還是沒來的話
我只能狠下心放下你
我只能說到這
其他的

我無話可說
因為我們彼此完全沒有信任
我覺得我們在一起很累
你辛苦那我不是更辛苦?
你辛苦什麼?
你辛苦我說分嘛
我呢?
我辛苦的是在一起那麼久...
都半年了
你讓我得不到你的信任...
這份感情肯定完蛋

好了。。。
話說到這裡了
我是絕對絕對不會低頭的
更不會屈服


如果這是你的決定
我接受


那我們永遠都不會有可能
看你做什麼決定吧


碎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