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 嫑以爲你很可以 = = Tiuz

媽的~~
今天脾气严重赌懒
今年真的是祟到可以錒~~
跟伱同班是我干祟錒真的是錒~
還有那個岔岔岔錒~~
真啲是他媽哋怪懶錒~~
沒有懶也可以怪到醬 = ="
弄到人家BekCeh才甘願錒
賭懶···


很多人賭懶她料她還不知道
女生唻啲咧~都可以醬鬼粗魯錒~~
不要講我咯~~
我講話是很粗~~
行為舉動可沒有比你粗咯
真啲是錒~~



媽啲~
伱嗰岔岔岔毛都還沒有生齊 =]
就在那邊LCLY??
哇~~~   xD
誰教伱啲喔~~
干是粗魯錒伱~
教人家啲東西又是醬變態
又噁心·干
教坏人家就有 /.\



都不懂伱做嚒醬喜歡跟人家搶東西啲咯
還是我啲東西伱很喜歡??
伱要伱不是跟我講啦
我送給伱不是好咯``zzz
搶什麽淋喔搶
Tiuz``就是駡你啦``
還看??看毛錒看?? xD
錒Xi錒Sok那邊
=D



賭懶伱很久了咯~~
Tiu~
還有咯HOR~~
不要對號入座 =]
謝謝蛤~~


自己會醒目啲改次就做好來啦
不要出到唻給人傢講
給人家印象醬差



還有錒~~
那個那個伱錒伱
變了
大便錒~~
好大啲轉變~~
哈哈 xD



要變也不用變到這樣嘛
變到跑去跟那個三八都有啲
伱樣樣都有
就是伱跟那個人就有缺點了
看到干是賭懶錒
哇藍耶 = =
只不過是爲你好
沒說伱什麽
跟別人``都不懂它給了伱什麽好處



還有瘋狂弑煞錒``
什么毛煞喔
三煞就有啦
一起出是有啦
酱在学校咧??
我们啲约定咧??
全部一个一个啲
自己秘密自己知道
不是啲又跟、是啲又跟
說伱變料就是變料啦



我知道伱看到一定會不爽啲
我也不想跟伱吵
可是我就是真啲看到很不順眼
她太礙眼了
也惹毛我了
事實上我真啲是說實話嘛



還有伱也是別對號入座喔
沒在說伱喔
要承認也是行啲~~
不要臉咯 xD


寫完了


稀  噤  尬


我愛伱們 ><~~


吖唲~~~~~~~~~


-------------------------------------

以后一起别一个一个了
錒碎不喜欢
你們也不喜欢 =]

到此一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