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 閑閑 ~

=_="


嘿嘿、大家好


錒碎是神經病


爲甚麽


那麽啲閑


幾時才回到從前喔 ??


不知道 =_=


我要... ... ... ... 吃早餐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自己在寫甚嚒 ==''


發傻咧我


太容易發癲料~~


吃傻吃到太夠力料


喔嘪尬 ~~


我啲老公


我很... ...


想伱料啦


快點起來陪我 /.\


我愛我啲老公 ^^



唻一張 ><"


男人睡覺啲照照



= =' 起來自己扮花癡

Oh My!!!

我變神經病了


快叫精神病啲人帶我回去 ==


我不要發神經 /.\

___ 悶悶 ___

♥  


碎片發Ong料 ==" 【傻子】


 錒碎 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