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 今天好快樂 ^^

哎喲喲

今天是錒噤子啲姐姐生日兒

我、稀、尬、噤

都有在 xD

難得料咧

沒有別人在

哇哈哈哈哈哈

上樓

看到稀家陽台養的兩隻小狗

哇咾、干可愛錒~


又小小只啲

啊啦嘛

好想抱抱 = =

可是又怕噢

不懂做什么、啊哈哈哈哈

我們就在那裏哈拉了一下兩下三四下 xD

差不多啲10點多這樣就載錒尬回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我就跟錒k0r、我老公 ><

一起去Fun Fair玩 ==


說要坐摩天輪w0r~~~

不是陪他們坐咯 xD

老公還几開心下 ~

我也是 ><

錒 k0r 就面壁 /.\

哈哈哈~~

在上面我們拍照了





好醜

/.\


啊啊啊 ><

` 老公好好笑、老婆好傻錒 `

Blek xP


這張也是 /.\

OMG~

之後就跟錒k0r玩那個kisiao的360度啦~

老公都不敢玩錒~頭暈暈

老公老了 /.\


哇喲~

錒k0r喊到夠力咯

真的是

玩到彿牌要掉出唻才燒錒

彿牌也要跟著玩360度蛤 xD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xD

一下來就沒事就回家了 =='

閑閑~~~

玩兩樣而已~~

時間竟是

11.00 -- 11.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