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 每天只想抱著伱 不放開 ^^



我de寶貝豬豬
又睡不醒了 =,=
好想伱 T-T



打了幾十通電話
都還是不會醒唻呗
哈哈哈
真愛睡啊




現在六點半了
錒碎寂寞de一個人對著電腦
閑閑de
默默de
在Blog
寫關于伱de東西
^^



我的寶貝男人
起來了呗
伱家老婆很想伱
好想伱快點起來陪我吃早餐
不想錯過跟伱見面de時間咧



男人也要做工了
幾分鐘都好
不管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會珍惜de 



因爲我真de好想我家男人
別睡了好嗎 TT
快起來 T-T...


好豬 T-T




知道伱現在聽不見我說話
可是我用我de心跟你溝通著咧
伱... 聽得見嗎 xD ???



呵呵...
男人~~我傻傻了


好想伱 ><
無聊de我



我愛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