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 對不起...真de不是故意

男人
突然有好多話想對伱說
我記憶起了
我們以前快樂de回憶
想想以前de我們
跟現在比起來
以前真de開心好多 ^^



親愛de... 對不起...
現在de我總是讓你傷心...讓你生氣
而伱一直以來總是呵護著我
對我說一句沒關係
有時候 伱會讓讓我
裝作什么都不懂
凡是甚麽事都會將就我




有時候我沒陪到伱
沒回到伱發送給我de信息
知道伱一定不開心
心情也不好了
對不起
是女人de錯
這些事情其實是我一直都藏在心理沒說
我都在意
對不起...
我不該讓你傷心



親愛de...




伱總忍著我de脾氣
讓我開心啲笑
樣樣都是我在賭氣
伱還依然一樣de讓著我
自己却是在背後一直流涙
是我錯多了
傷心痛苦de人都是伱一直在背
有時候 是我對男人不坦白
但你却是有時候默默裝作甚麽都不知道
伱...對我真de很好
默默de不讓我傷心


是我太不懂de...太孩子氣了


是我de任性
有時候伱真de很好
別一直說伱自己沒用
我才是沒用
一直都不懂伱de用心



我生氣...伱哄哄我
是我de個性小氣霸道讓你不開心
請伱原諒我不懂伱de心情
原諒我不懂伱de好
原諒我聽不懂伱de心
原諒我不知該怎么做



或許這是我de不定性
一個這樣愛我de伱
是我不好好珍惜伱...
現在de伱還會像以往一樣愛我疼我嗎?



♥ 請你相信我會更加珍惜 


回想著過去
我會讓你更安心 



 男人 我愛伱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