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 鬱悶的星期一,無聊的我 ==





悶悶 /\



想出去又不能 ><



老公要我做乖乖女在家 ;D



所以要聽話 ^^



=0=..可是好悶啊 ~~



這個時間老公在睡覺 ^3^



我就是不用對著電話了 ==



對著電腦 =x=...



閒啊 ...



上網沒有東西看 =.=



上PPS看戲又沒有戲給我看喔 /\




啊呵呵呵 ~ @.@



一個字寫 !!! 悶 ! =0=.



來拍照唄 ;D !!!!!!






咔嚓咔嚓 =,=



---------------------------




想“伱”了 .==



想“大家”了 .==



卻看不到“大家” ;D



=0=.哈哈`我很無聊吼~



來來來 ~



大家來幫我分享我的專業 xD



裡面快生蒼蠅了 = =




太久沒去開 /.\




w.碎 =D



感激不盡 ^^




不寫了 ^0^



我去玩Galaxy xP



閃了.







WIV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