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Bekceh 凸





不知怎麽



最近吃了炸藥似的



脾氣很壞很臭



而且又很累噢



昨天竟然看電影看到睡覺



還真是頭一次啊 - -



最近很得睡



睡了十七粒鐘頭



豬得很



- - 呵呵,一路來



很Bekceh ♥



頭腦不懂裝甚麼鬼



今天起來了



頭很燒



不懂做甚麼鬼來



一起身 家裡一個鬼影都沒有



鎖匙又沒有留一把



他X的 想餓死我啊



打了爸媽姐姑嬸的電話都沒有人接聽



幹是BEKCEK啊



男人又睡覺



沒有理由特地打電話吵醒他叫他打包給我



他累都累死了



在家裡等了一個鐘頭多的門



好才有PSP陪我



不然我死給伱看 - -



還好他們回來了



給我吊到淋樣



外面都聽得到我在罵人 ;D



不過我真的是餓死了



過後就跟噯去泰國店Jiak"早"餐料



呵呵



個性很重要



一旦失去了 伱就像瘋狗一樣在吠



甚麼話都講得出 - -




今天我做神經病



明天做正常人 ;))





【完】






WIVI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