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 ^^ 很開心!!!

















霧氣嘛黑的 這張照片 >< 





^^






><





我很開心 !!!


真的 !!!


今天 ><!!!


我看了甚麽戲就會有什麽樣的感覺 ><!!!


哈哈哈哈 ><!!!


看卡通有我喜歡的娛樂 =D


看愛情故事篇讓我學會了好多好多 =D


更感動了許多 =D


想起伱了 ><!!!


想起了好多 !!! 想起了所有的事情 XD!!!


滿腦子都好開心錒 ~~~~~~~~ !!! xD


伱就好像電視劇情裏的人 ><


有著同樣的毛病 XD


跟以前也一樣傻傻的 ~~~ ^^


哈哈哈 ~ 真的好像吖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99次我愛伱 ^^ 】




聽見了嗎 ^^?



無論幾年都好 ~~


甚麽樣的改變 ^^


心就是最好的證明 ^^


每一天~





不同的心情 ^^


不同的笑容 ^^


不同的思念 ^^


嘻嘻~~



^^


真讓人想靠近 ^^






" 一天比一天的更加努力著 ^^ 加油著 ~~ "




一天一天貼進伱的心 ~


伱開心 ~ 我關心 ><


一天一天我都能感應 ^^


伱是我最美的相信 =D




真的很開心錒 ><!!!


今天的錒碎 ^^



雖然開學了 ^^





還是要真正的做自己 !!!><





對自己說一句 "嗯!!!!!"





^^!!!





我的戀愛 ~





眼裏只有彼此 ><


沒有其他人 =D







我真的^^




很喜歡很想念伱嚄 XD ~~



我也要~



九十九次"我愛伱" ^^




^^







知道我在


"想伱了嗎 ??"  ^^ 






WIVIN







糖尛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