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 我還真勇敢







哇咾 ...



我很想念錒 !!!!!!!!!!!!!!!!!!!



爲自己感到驕傲 /.\



覺得自己好踏實啊!!! ...



我刪了好多好多捨不得删的東西喔 ...TT



還有一樣東西等伱來删 ...



我不敢去碰 /.\



雖然都是回憶 ...



有時候我很懊惱 =0=



想不起以前的東西了



但就是還是會想到伱



覺得很無奈



都刪了



怎麽辦 ...??



是不是永遠再也看不到了..??



伱所寫過的東西 ...=D



所許下的承諾 =D



欠下的債 =D..



有沒有那麽一點的不開心?



想起我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每一天都對自己說



都是過去



伱的不愛 帶給我傷害



伱的留戀 帶給我思念



如果有一天我記不起了所有的東西



伱會不會 ~



想辦法讓我想起過去 ?..



會不會甚至很在乎 ..?



會不會甚至很緊張 ..?



=(( .. 或許 ... 不會了



對嗎 .. ? ... ? ...?



現在對自己自言自語的說



不是我搞自閉喔 ><



而是想輕鬆的說



我想要 "幸福"... ^^



對了



..."傻傻"...



伱幾時要睡回伱的那間房 =D



其實 ... 我很開心 ...



因爲伱說只要進到那個房間裏面就會記起我們所有的東西



甚至還會流泪 ...



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D



雖然我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



或許現在進去會爲了我流泪 ...



那麽以後呢 ... =)?



或許以後再也都不會了吧 ?



我看連我是誰都會忘記呢 ^^..



誰叫伱那麽健忘 ... =D



那種感覺很讓人懷念 ...



突然想起那個時侯 /.\



我記得了 xD ..



那時放工回家總是很懶散 ==



還總是讓我催着去沖涼的哪一個



哈哈哈哈哈哈哈



伱累累的時侯更是慘 xD



一進到房間就是直接躺在床上 @@



不會起來了 @@~



又累得伱變豬在睡覺了~



哈哈哈 ~~ 可愛



只記得這些 ...



頭腦 漸漸 模糊了



沒有伱在身邊的日子



回憶不了 ...



想不起那麼多



只好無奈 =)) ..



伱可以告訴我嗎 =D ?



這個人 ... 還需要錒碎的等待嗎 ?



不知甚麼時侯 ...



離開了那么久



過著一天又一天的日子



反而覺得更想念



一天比一天的還要愛



爲甚麼會這樣的 /.\



難不成要我過了一輩子才能去忘記 ?



伱的反應是甚麼 ?



會不會馬上



死心塌地 的 說



"不要!!!"



然後再說 一句



"我不愛了!!!"



真是那樣的話 ...



我需要的東西都變得沒意義了



都變得毫無價值 ...



因爲它已經不被需要 =((..



想起我去Kukup買的Kapo吊飾回來送伱 ...



都不知道還在不在 ...



哈哈哈 ~ 很可愛的說 =D



全部的需要都被拋下而離去



而我



只能勇敢的把它給解除掉 ... =D..



因爲需要 所以必須要有勇氣



對我訴說伱的想法吧 ...



好嗎 =D.?



寫著寫著 ...



淚滴又滑落了 ...



希望從今以后的我不再流泪了



更希望往後的我會更幸福快樂永遠 =D



雖然 ...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硬頭皮 =D..



不過~



伱的答案 =D 會是什麽 ^^
















WIVIN






天真 = 笨蛋 = 傻傻 = 呆呆 = 痴痴

可愛







錒碎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