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都放弃吧 ♥






























一切都玩完了~


游戲到此結束了~


到後面只是一場空~


因爲我給的也已經太多了~


我不能再讓自己


得到的希望越多


最吃虧的也是自己


是時侯看開點了


每當伱利用我的時侯


我很開心~


傻傻的被伱利用當作成是代替品~


我也甘願~


哈哈哈


知道爲什麽嗎


我。。。


漸漸恨了


我想回憶過去


但是怎麽都想不起來了


我。。。失去記憶了嗎??


不知道 囧。。。


我沒騙伱。。。


我真的。。。什麽都記不起來了


可能是因爲伱不在的關係吧


伱還是一樣那麽老水


那麽愛說謊話


那麽愛惹事


那麽愛面子


那麽的不聽話


我是真的變了


伱看不到沒關係


別人看得到我會去感謝他


唯一不變的是伱


因爲現在的伱


很自私


知道嗎?


或許還有人會


爲伱流泪傷心


但是請伱千千萬萬要記得


那個人絕對不會是伱想象中的“那個人”


那個人不會再爲你哭哭啼啼了


知道嗎


因爲


傻的是自己


都該了結了


傷够了


回來了


我~最終


徹底


成功了


哈哈



就凴伱那張嘴


是不能靠飯吃的


改變自己吧


伱該成長自己


不是嗎?


別像個小孩


那么的幼稚


我怕我還


爲伱擔憂 :))




笑著


對彼此瀟灑的說"再見 ^^"


這愛永遠都回不來~




FOREVER HATE NO LOVE FOREVER








WIV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