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 就是愛 ... 怎樣









就是愛伱啊 ...








有變啊?









都放弃不了










口口聲聲講放弃 ...











伱 放弃的料咩 ???











嘴巴說說 心理捨得 ???












真的連最後一次機會都不能給自己???
















真的做了這選擇伱不後悔嗎???
















你真的捨得放下一切嗎???真的想放弃???














伱真的確定這些是伱的真心話嗎???














應該不是才對 ...















我才不在乎什麽未來













我在乎的是現在















不明白爲什麽要醬辛苦 ...












到底彼此做錯了什麽?














要得到這種懲罰??















我要變心可以嗎 ??














我要把“愛”伱的心轉化成爲“恨”可以嗎???













誰可以解救我喔??













我真的很沒用咧 ...













快發瘋了 ...













好想離開這裏 ...













可是我要去哪裏???













我究竟捨得嗎 ???













我究竟在想什么 ...















好想死掉 ...
















沒人比我更痛了 ...














我覺得我好委屈 =D












哈哈哈 ... 可笑嗎???















一個人靜得可怕 ...














8成是傻了 ...














別再哭了













誰都難免不舍 ...















笑一笑把愛情看透徹













傷心情歌不屬于我的













難熬會經過的吧 =D













覺得這樣折磨自己 ...












太苦了 ...











我要另找新歡 =D












有誰要我的嗎 =D ?














我馬上接受 =D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傻了 =D.. 













到底是誰讓我變成了這樣 ... =D














是伱嗎 ?













我曾經的幸福 ...
















碎 + 『寂寞忍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