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做人要懂得快樂














我很快樂 ^^






放假就快完了囖 ~~






還真是有點閑 = =






可是就快迎接新的一年了嚕 ~~






哈哈哈 ^^














♥♥♥♥♥♥♥♥♥♥♥♥♥♥♥♥♥♥♥






我到明年、一定要找工了。






想做賣衣服 =.=






說總容易囖 = = 可是我想做






都不懂有沒有人要請 ...






我要賺錢啦 !!!!!!!






我要買很多很多東西 !!!!!






全部都是 錢錢錢 (¯﹃¯)






哎哎 =_= ...






希望明年的紅包是厚厚的 XD






哈哈哈 ^^






然後要存起來了。






我要買“那個”東西。






加油!!!!






明年讀書也是 = =






要好好念書了 = =






不準Ponteng了 = =






今年的我已經夠懶惰去上課、






夠懶惰所以才Ponteng的 = =






所以明年一月一號是新的開始 !!!!






不可以Ponteng料 !!!!!






為自己 Gambateh。(¯﹃¯)






都不懂自己做不做得到 ==






不過要好控制自己了╮(╯▽╰)╭。






啊碎加油!哇哈哈哈!






-----------------------------






♥♥♥♥♥












小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