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 今天是家常便飯日。









今天跟嘉雯出去Hang改改。








then我本來是要去剪頭髮的= =








去到那個epoch








進到去直接滿人








我直接無言啊 = =!!!!!!!!








(¯﹃¯)過後、我跟雯就走去tasek。








她要換錢、就陪她噥。(¯﹃¯)








那個太陽照著我來曬。我夠黑了(¯﹃¯)








then還看到那個不懂是變態佬還是怎樣= =神經病的= =駕著Myvi








咳。還是不要寫他- -晚上做噩夢啊等下。








到了tasek整身都是汗(¯﹃¯)








沒有啦==頭髮而已啦、哈哈哈








托那個變態佬的服啊真的 = = 跑到我們兩個要死








then雯換錢了就去Station 1喝茶聊心事(¯﹃¯)








我們聊了夠多囖 XD








超有話題囖我們 = =








。晚上








我、錒稀錒噤








魔力點子。 (¯﹃¯)








YAMCHA ❤








❤ 嘿嘿 ~ 當然也是聊天 XD








錒尬也是來了❤不過是來做工= =『工作狂』。








喝茶吃東西。><








接著明天又是跟我的錒.吡兒她們去CS - (づ ̄ 3 ̄)づ








也不知道睡不睡的起來 = =








明天我一定要把頭髮剪掉!!!!!








期待明天 (づ ̄ 3 ̄)づ









WIVIN







我的生活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所以我很快耂、哈哈哈








--------------------------------------







(づ ̄ 3 ̄)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