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 天真的以为...你爱我

知道自己做得不够好


我天真的以为
你是爱我的
。。。
是我不会珍惜
不够快
你都被人抢去了
天真的以为你给的承诺是永远都会实现的
天真的以为你的生日愿望是永远都跟我在一起
天真的以为我会给你快乐美好的回忆
天真的以为你永远永远都不会离开我的
天真的以为这一瞬间的寂寞只是短暂的
亲爱的。。。你真的放弃我了吗???
我希望你说不。。。
知道为什么吗
我好想再珍惜过去。。。
你几时才知道我所做的一切。。。
还是你不想知道了?。。。
对我的一切。。。一切。。。都淡了???


。。。。。。。


。。。我接受不了


每一次只要醒来都能看见你的信息
每一次只要去上学放学我都会看见你
每一次只要到晚上你都会到我家来陪我
这种回忆我忘不掉。。。
怎么忘。。。
现在突然没有了那种感觉
要我去哪里找那么爱我的男人?


我知道我任性了。。。霸道了。。。
我真的改了。。。
我很天真的以为改了就能跟回你在一起
但是。。。
是我愚钝吧。。。


我哭得累了。。。
心理想的第一个是你
因为是你曾给我过快乐、幸福
知道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我爱到痛了
你真的只留下我一个人


宝贝男人真的对不起。。。
如果来世真的可以跟你永远都在一起
我宁愿放弃一切。。。
回到你身边


现在才真正明白。。。
爱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