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 好想永远永远都住在你心里 =.)

One Time √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我每天都在想你♥Miss You
想念你身旁空气♥Miss Air
想念你坏坏眼睛♥Miss Your Eyes
你现在在哪里♥Whr You Are
我每天都在回忆♥My Memory
回忆搞笑的相遇♥Funny Meet
回忆悲伤的结局♥Sad Ending


有没有那么一天你是哭着想我の?
有没有那么一次是带着很担心的心情来找我の?
有没有那么一次想要找我の冲动?
有没有每一天我都还在你の心里呢?

哈哈哈~
都过去了♥Missing
为何再去想起 =X
我是不是弄错了
他或许根本就不爱你
你在人家心里或许一点也不配
觉得你很烦也说不定
恨透死你了都不知道 xDD


莫名其妙の找他
很烦不是~
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再对他有任何期望
必须要想他已经是别人的了!!!
快快对他死心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没有看错
你对我一点の不在乎
我还是爱到不认输


暧昧の滋味
才真正适合我吧 ^^
自然痛了就会放手


你给の承诺
该相信吗???
会不会像其他男生一样
说了就忘了
永远变成短暂の了...
说等的也不等了


我幸福の理由
是因为有你
爱情
现实的
对咯


不想解释
解释就是掩饰
掩饰就是自己心里知道就好


曾经の你对我来说最重要
每次我想要更懂你
我们却非要有距离


味道变了 ^^
就换新の


就算在回一起了
也不会有从前の那种感觉...


天天见面感情会越来越淡
原来是这样我明白了
谢谢那么多人提拔我...
安慰我...
錒尬尬 ..><.. 谢谢你
瑜瑜也是~錒噤也是
晴晴也是~
还有所有所有~~


在我不开心の时候有你们陪我诉说
有时真的嘚看开点
关于我の脾气我会改の ^^
要是还改不好就告诉我><
不改你们就骂我呗 = =
因为我有时就是那么固执
那么硬皮 x))


要教教我噢 ^^
我会努力加油De^^




By : WivIn 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