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请勿对号入座【声明】

我写de任何文章都没声明到是谁、而我也写得很清楚、请不要对号入座了。

我写、也不一定是写某人、或某些事物

还有、请不要随便把我的blog剪下来、除非得到我de允许、谢谢合作。

这是不礼貌切不道德de行为、我没惹你、请你也不要来惹我、我没声明我写de是你

那就请你不要胡思乱想、以免我以为你有被害妄想症呢。

除非你自己做过或你是这样de人、再说多一次

请不要对号入座阿、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