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 想试试

既然...
会有人等了我一年 /.\


难以置信啲
我不敢接受


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可是我爱的人还没放下他


或许是我爱的他
不懂得珍惜吧
整天只会在外面做我不喜欢做的事


都分了
我是不是该跟那个等了我一年的人试试
他们都说...他比他好


为什么...?
他比他好就要在一起?
都还没在一起就知道他的好了
好笑 /.\


我不想伤害他
但我想试试


行嚒???


健錒哥 =]
你也一样 ^^
快快把"她"给忘了吧
好给自己铺好未来de路走


别活在以前
幻想也没用
解释也没用
爱过也没用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


我真的能接受他吗?

真的能从新开始吗?

谁能让我做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