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我快迷失自我 :'D

我是為了甚麽才變成那樣的




我很不耐烦,更加没有那个耐性去等、去做每一件事




説得這麽刻苦铭心




到頭來一粒米饭都没有




我是為了甚麽而活的?




我不是為了要開心嗎




怎麽我搞得我現在一點也不開心 ...




我知道 是我們都變了




再這樣下去我怕我真的维持不下




我很累了 真的很累了




我不想再那麽累!




我不懂伱到底怎樣想




伱不是去摇頭就是去赌




如果那天伱没有赌就好了




也不用搞到現在這個樣子




剛開始認識伱的時候不是這樣的




為甚麽現在甚麽都化為乌有了




全都變了 ...




我真覺得我是伱人生中的负担




是多余出來的!





伱的累,是有覺不睡




陪朋友到天亮




摇頭 做那些X事




伱説這是伱周转的方式




叫我不要管




那伱每年一直這樣下去伱説伱的身体會健康嗎




甚麽也没有交代、通知




我自己的Pattern我懂




我快疯了 告诉我該怎麽做




我受够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