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 改改記(¯﹃¯)


















w0w h0r ~





先謝謝這幾位大哥先(¯﹃¯)










(¯﹃¯)





剛去看電影回來囖 ;DD





跟埋 晴晴 一起 xDD --> 妠姷





去看“大英雄小男人”XD





CS .(¯﹃¯)





看九點半的場





被那個臭人丟爆米花 = =





真夠嘔的 = =





頭髮也中招





我的寶貴頭髮啊 TT





= = 埋關係,埋關係 (¯﹃¯)





看到一半(¯﹃¯)晴晴走掉了





因為可能她的朋友來載她了吧 x))





反正晴晴也看過了 XDD





下午她在ksl看 0.0





結果晚上也被我拉來cs一起看多一輪了(¯﹃¯)





我很壞吧 xD (hiak hiak hiak)





看完了 =.= 我們去看啊瓜!!!





= =.很久沒看一下了囖





那些啊呱越變越美(¯﹃¯)





then就是tea time(¯﹃¯)





我們去agus喝茶 =0=





之後一點他們就載我回家嚕 ~ ^0^





今天是幾不錯開心一下啦 ~





謝謝這些Lang帶我出去玩 ^0^





(¯﹃¯)88 (End)










WIV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