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 I Mis U All So Much =D?









這美麗的聖誕樹我很愛 ^^









伱猜猜我現在在哪裡 ^^













這幾天我都不在malaysia ;)







因為我在國外了







我飛去美國了 = =









應該很多人都不相信吧 =D ?









沒有告訴大家 xP








不過大家都好像忘記我了呢  =0=








伱們也似乎玩得很開心蛤 ^^







當然我也是最開心的那一個 ^^








原本是在新加坡的 ;))









之後就飛去了 USA .. ♥







\("▔□▔)/








 我所在的地方。
















那邊很冷很冷 \("▔□▔)/








我去到一個Transformers裡的地方











裡面有很多東西都是用機器的 =))








好像真的進去到了電影裡一樣







像是到了另外一個世界 =3=

















玩的很開心呢我 ^^







之後、







我們去吃中餐 =))












..=.=







吃得不是很習慣 ;)







很好吃下 ^^ 它的飯








這幾天都玩到不錯開心








But` 沒有自拍、







醜 = =







幫我表妹拍的 ^^












That's All ..









這是大夥送的紀念品 ^^









♥♥







但是我很想哭







不過是開心的眼淚 ^0^





♥♥
♥♥♥





WIVIN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