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 23.7.11 晴、碎、吡、莉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破产料啦!!!








今天超起笑的 xD










整個晚上没有睡 @@!!











结果累到我。。。做什么事情都很蒙懂 /-\ !!!很kik啊 ==!









爲了下午的CS怕睡不醒就没睡覺到天亮的我 ><










吃傻了 xDDD










哈哈哈~!











12點多這樣 ><





我、晴、吡、莉  ;D












下CS囖~










去到就是先吃這個 xP










晴 跟 莉 共私 一碗 x))









我 跟 吡 共私 一碗 xDD







超美味的啦 ><








啊哈哈哈哈 ^^







還有遇到很多很多事情 !!..










給马来人弄都有!








還有拍了两张大头贴呐 >X<!!







是兴奋的啦 >3<!!








只不过不能放上來 ~~~








嘿嘿 XD ?! 開心~~








还有我们走路一直撞到别人 ==










笑到我們翻 XDD








一去到厕所







電話就是一直不离开手了 xP








拼命拍啊~~~











我 舆 莉 ^^









我 舆 吡 ^^









我 舆 晴 ^^





啊哈哈哈 ^^ 待在厕所都有半粒鍾頭了 @@~





哈哈哈 ^^








自己也來張自戀照 >3< !










微微笑  带過 ^^..





晚上就是魔力 ><






就是没拍到什么 所以没写多余的 x))..







崩溃的是 =0=.. 我累到把電話放在朋友車上







直接着急到我要死啊!啊!啊!啊!啊!啊~~~~~



















到最好還是拿回来了 ..TT~







哈哈哈哈 ^^









下次要早睡了 ==..








不然做甚麽事情都蒙懂啊 @@"








抓 Kik ==!!!









不過現在好累好累啊~ =.=!!





去睡了~





大家晚安 ^^W~





♥♥♥♥♥








WIVIN







啊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