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 不可思议 ♥











我想伱了










你知道嗎??











總覺得伱很幸福









我竟然那麼愛伱










那麼想伱 @@~










xD









是否覺得伱自己也很幸福呢 x))











要是有心的話












我相信一定有機會的 ~










因為我可不怕伱被人搶走 x))









因為在我心目中 ~










伱是最亮的 ~










最了解我最明白我心裡在想什麼 =D









我現在只要 =)) 默默的守候就好 ~











等待時機的到來 =))










♥ ><我願意 ~










為伱等











沒人知道我在等誰 ><..










只有跟我心心相印的人才會知道 ^^









因為只有屬於伱跟我的秘密 x))









傻傻 ~ 我真的想伱了










I Miss You >< So Much 








                  [只要是伱.我都願意.因為愛.是值得的^^]
-----------------------------------------------------------












就算所有人都不認同











不願意









但是請伱記得 ><













不要忘記 ^^










還有一個人在身旁後尾等著伱 ^^











"我" ~ 是暗暗的 ^^









等伱來點着我 =D











請你三思 ><











我心中的 "寶貝" ~









請問伱也 ... 想起我了嗎 ><??










我愛伱 ^^











我等伱回來 x))










WIVIN







________錒碎兒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