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 對不起 ... 還有謝謝 ^^..




♥ 錒碎 





這幾天


我很開心...



可以說是真的很開心 ^^



真的沒有那樣笑過了 ^^


哈哈哈哈...



希望我永遠都可以這樣 ...



開開心心的...


那樣很好...




無憂無慮的...





雖然這樣不錯...





我忘記  "他"  了嗎 ...  ??



???

??????


呵呵...





不知道 ...






因爲不想去想起吧 ... =))




努力的把他當成好朋友




或許



我忘記了 ... 自己也不知道 =))






我想說很多很多 ...




但是有些...




總說不出口 ...






因爲一時之間 ...





太多畫面浮現出唻了 ...





我必須該做點甚麼 ... ^^







謝謝伱 ... 還有伱 ... ^^







曾經我很開心 ^^







現在也是 x))







因爲我要找回我自己 ^^ 







朋友...
謝謝





伱們都很關心我 ...











眼泪很久沒有掉下了 =-=




好不習慣 ~~~~~



我喜歡 ...


這樣的笑 ^^






因爲我聽着歌 ...




就會傻傻的笑了 <=)) ...



我爲誰 ... 變得那麽開心的 ^^




爲每一個人 =))




因爲伱們都希望我開心 ...







每天都要我笑 ...





不准我哭的








我努力的在加油著 ^^ !!! ^^










我是 "錒碎" 咧 ^^



哈哈哈哈






錒碎總是堅持住 ~~






有伱們 ...





都足够了 ^^







我~





很開心 =))...










哭了 ...






^^
眼泪總是情不自禁的流了出來..





呵呵呵呵呵...





錒碎很愛伱們 =') 










以前那個錒傻錒笨錒碎 會回來的




=))



臉上必須要滿帶笑容 ^^







BY: ... WIVIN 碎碎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