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该不该继续下去···

我脾气变了是变了...我想变回来...
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要这样就是要这样的了...
很多人都说我变得脾气很暴躁...这一切都是因为你...


没有你或许我是一个正常的自己吧 - -"
可是...我有时...很讨厌你撒谎...你...一次又一次的骗我...
我不知道该不该继续相信你...我不知道了...现在的我只知道很累...
唯一想做的是放弃...难道你一点都不累吗???...
你都能忍酱久我的脾气...不知道你怎么忍的...
我的脾气虽然是因为你而变的...不是每个人都能忍的到我的脾气...
我朋友都tak boleh tahan我的脾气了...


你还真能忍錒 /.\ 我不知道...如果有得变回以前...我想...
可是...我有这个能力嚒...唉...
真的很爱你錒...林X杰...你懂吗!?
你害我变成什么样... = = 
干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hotobucket

ღ Love U Forever ___

Photobucket

How Many Ppl View My Blog ?? ♥

_______ Photobucket Total Pageviews ~~~~~

♥ I Love "Eng Chee Boon ><" ♥

Boo - Link Select

My Second Background =))

Background.MyEm0.Com